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50年氢能可满足英国能源需求的50%

日期:2020-06-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24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英国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制氢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极光能源研究公司(Aurora Energy Research)研究发现,到2050年,氢能可满足英国最终能源需求的一半,并在实现英国净零排放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到2050年,从天然气中提炼出的去除碳含量的蓝色氢和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绿色氢可以提供480TWh氢能。

大规模采用氢能还可以通过减少冬季高峰期对灵活性的需求,并在本世纪中叶之前使可再生能源发电商的收入每年增加约30亿英镑,从而将可再生能源整合到电力系统中。

该报告称,氢燃料的使用可以加速绿色增长,促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低碳产业集群的发展,同时利用英国在碳捕获和储存(CCS)方面的竞争优势。

Aurora Energy表示,技术成本和天然气价格的下降将推动市场上氢价格的稳步下降,预计到2050年将降至50英镑/MWh以下。

该报告称,在大多数时期,盐穴储氢可以提供安全的氢供应,但需要额外的高达7GW的战略储备能力,以确保系统在长期短缺时期的充足性。

Aurora能源研究公司西欧负责人Felix chou - kambitsch表示,刺激英国氢基础设施的发展可以促进低碳能源转型,氢最终可以满足电力、供暖、工业和运输领域总能源需求的5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