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能科技全系列锂电池解决方案将闪亮登场储能国际峰会

日期:2020-06-28    来源:CN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28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派能科技 锂电池 储能电池

近日,联盟会员单位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定将重点参与“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20”(简称“ESIE2020”),派能科技将规划48平方米展区用于介绍商业储能系统、户用储能系统、通信储能系统及高端工业配套储能系统。派能科技是国内最早开展锂电池储能系统商用的厂商之一,专注于改变能源的使用方式,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最可靠的储能系统,是业界领先的一站式储能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欢迎产业同仁莅临派能科技展位交流探讨。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成立,派能科技以“改变能源的使用方式”为使命,秉承“为严肃客户提供可信交付”的服务理念,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导向,十年初心不改,深耕储能产品,在电池、BMS以及系统PACK等关键环节完全自主研发生产,是专业领先的锂电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派能科技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储能产品,以及定制化锂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涵盖12V-1500V全电压等级范围,符合TUV、UL、VDE、CE等全球权威认证标准。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商业用户侧储能、发电侧储能、微电网、户用储能、便携式储能等场景,为全球工商业用户、通信运营商及数万户家庭用户提供可靠服务,并成为医疗、机器人、交通、石化等行业领先企业在锂电池系统解决方向的可靠合作伙伴。

派能科技作为国内较早开始锂电池储能系统商用的厂家之一,高度契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坚持持续创新,与时俱进,形成了鲜明的产品特色,在储能行业具有领先优势,在国内和国际都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近期动态

派能首个1.8MW “Li-POWER IDC”数据中心储备电解决方案成功商用

由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首个1.8MW“Li-POWER IDC”数据中心储能备电系统在上海某区行政服务中心机数据房成功商用,标志着数据中心UPS备电系统成功实现以锂电池应用为代表的绿色能源革命。其主要优势如下:提高机房空调温度,降低机房PUE;模块化系统设计,确保高效运维;占地面积小,提升数据中心收益;智慧化管理,降低运维成本;使用寿命长,可利用峰谷差削减系统成本。

产品介绍

户用储能解决方案

户用储能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产品特点:

(1)  模块化设计,通过模块并联组成不同容量系统

(2)  超过6000次循环

(3)  单模块可持续100A充放电,超强的过载能力确保系统可靠性

高压户用储能

产品特点:

(1)  模块化设计,通过电池模块串联提高系统工作电压,通过多柜并联扩展容量

(2)  产品分为室内机架式及室外防水堆叠式,主流逆变器均可兼容匹配,实现即插即用

高压储能电池

产品特点:

(1)  模块化设计,方便运输和安装维护

(2)  电压范围灵活配置,可组成32~1500V 任意电压平台

(3)  机柜式安装,大量节省安装空间

集装箱储能系统

产品特点:

(1)  集装箱内可集成电池、PCS、配电等,快速部署应用

(2)  大容量,单集装箱最大可提供2.5MWh容量,并预留充足的安全及维护空间,可广泛应用于削峰填谷,新能源发电,配电扩容,分时电价管理,备用容量等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