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德国正引领欧洲汽车向氢能车转变

日期:2020-07-06    来源:能源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6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氢能源 氢能源产业 氢能源汽车

德国目前拥有84个加氢站,位居领先地位,比欧洲其他地区加起来还多121%。挪威排名第二。

德国已在欧洲的燃料电池领域提交了最多的专利,拥有17238件工业产权注册。只有日本和美国提出的专利申请数超过德国。

我们也发现了上市公司股价上涨与氢能地位上升有所关联的证据。例如,过去5年中,ITMPower的市场价值增长了958%。Nel ASA证券自2017年首IPO以来,也上涨了470%。同时,对Google搜索引擎数据的分析表明,投资者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种潜力,搜索词在最近2年对“氢股”的相对搜索量比去年增长了1850%。

根据研究,到2050年,这将是一个价值2.3万亿欧元的全球市场。最重要的是,这可能意味着汽车工业的重大变革。

下图显示,到2050年,三分之一以上的车辆可能将配备氢推进装置。

Block Builders的分析师Raphael Lulay表示:“氢能技术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因为使用绿色氢气将能实现控制气候变化的目标。德国可以在这方面发挥先锋作用——联邦政府的最新一系列政策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这一发展。这种尖端技术还为投资者提供了很多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