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合同总额为15亿新元 新中合作打造大型垃圾焚烧发电厂

日期:2020-07-09    来源:新加坡鸿信商务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9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焚烧厂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

垃圾何其多

随着全球工业化、城镇化迅速发展,垃圾与废弃物已经对人类健康、生计、环境和繁荣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

根据世界银行《垃圾何其多2.0》 报告,全世界每年产生20.1吨城市生活垃圾,其中至少有33%没有经过环境无害化处理。

2018年报告在上期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报告预测,快速城市化、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在未来30年将使全球垃圾量增加70%,每年产生的垃圾量将达到惊人的34亿吨。

三巨头联手·化“废”为“宝”

2020年4月22日,由新加坡商业巨头吉宝集团(Keppel Corp)牵头的一个财团获得新加坡国家环境署签发的工程总承包合同,将为新加坡打造一座大型垃圾发电厂。

据了解,该财团由以下三大巨头组成:

1. 吉宝集团旗下的新加坡吉宝西格斯工程公司(Keppel Seghers Engineering Singapore)

2. 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公司(China Harbour (Singapore) Engineering)

3. 新加坡技术工程公司旗下的新加坡科技工程海事公司(ST Engineering Marine, part of Singapore Technologies Engineering)

合同总额为15亿新元(约10.9亿美元),旨在为新加坡新建的环保旗舰项目Tuas Nexus IWMF建造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和材料回收设施。

IWMF是最先进的旗舰设施,旨在帮助新加坡实现更大的环境可持续性。除了废物转化能源厂和材料回收设施外,还将包括食物垃圾处理和污泥焚烧厂。

按照合同设计,作为Tuas Nexus IWMF项目一期工程的一部分,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可日处理垃圾2900吨,物料回收设施可日处理物料250吨,预计2024年建成,届时有望成为新加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之一。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垃圾焚烧炉、锅炉、垃圾分类装置、厂房土建、钢结构等垃圾废物处理设施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供应、安装及其调试等。

此次项目是中国港湾与新加坡吉宝西格斯2017年在香港最大环保类工程-综合废物综合处理设施第一期项目的成功合作后,双方深化交流,放眼全球,再次携手拓展环保类项目市场。

新加坡吉宝西格斯工程公司拥有垃圾焚烧发电厂核心工艺的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其核心设备及配套设备,可以将垃圾焚烧处理厂的有害污染物排放量降至世界同类工程最低水平,满足了全球公认最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

西格斯垃圾焚烧发电专利技术已经被100多个垃圾焚烧发电厂成功采用,包括中东卡塔尔市、英国曼彻斯特、波兰波兰比亚韦斯托克、中国北京、天津、深圳、西安、岳阳、桂林等国家和城市。

该项目将很好地彰显三巨头发挥所长、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化和属地化的联合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