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两大央企战略合作打造国家级氢能产业示范区 股市有哪些企业可以布局?

日期:2020-07-16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6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氢能产业示范区 雪人股份 凯龙股份

上汽集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一园两廊”(吴淞氢能产业园、环A30公路氢走廊、临港至南通氢走廊)国家级氢能产业示范区。其中,吴淞氢能产业园是占地15万平方米的长三角氢能产业聚集中心,以宝山吴淞工业园为中心,计划至2025年共同推动10-20座加氢站在示范区内落地。

华创证券指出,就在上周,欧盟正式通过了《欧盟氢能战略》,计划未来十年内向氢能产业投入57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56万亿元)。另据川财证券统计,今年以来国内各级政府密集出台氢能产业扶持政策,中央出台了7项相关政策,地方上22个省市共出台了30条氢能产业扶持政策。随着更多文件落地,氢能产业链上下游的配合度有望持续提升。

厚普股份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加氢枪与加氢质量流量计填补了国内空白。

深冷股份是国内主要的天然气液化工艺包及装置供应商,在加氢站的设备开发和技术转移上具备优势。

雪人股份已为金龙、金旅等整车企业配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凯龙股份已构建从制氢储氢、加氢站建设、燃料电池及动力系统、氢能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租赁运营到氢能检测公共服务的氢能汽车全产业链发展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