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全力以赴 扎实有序丨奈曼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高效推进

日期:2020-07-17    来源: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7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农林废弃物 生物质燃料

盛夏的奈曼旗工业园区,处处是繁忙的施工景象。在源怡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施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使用农作物秸秆、树皮、树枝及农林废弃物等生物质作为燃料,年消耗量约40万吨,折合标煤约17万吨。项目建成后,年发电设备利用小时7000h,年发电量45500万KW/h,年供电量43000万KW/h,年供热量163.3万GJ,供热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带动180名劳动力就近就业。

据了解,该项目二期工程基础及13万平方米的生物质燃料储存仓库已建设完成5.5万平方米,脱硫塔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二期工程计划今年12月初投产运营。主体厂房工程基本建设完成。

内蒙古源怡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森说:目前,该项目7.5兆瓦变压机组,涵35兆瓦的抽凝式汽轮机组8月30号全部完毕,9月1号准备汽轮机机组安装,二号锅炉150吨的生物质二号锅炉,主体部分,主体结构已经安装完毕,10月20号准备打水压,一号技改锅炉8月1号准备打水压。1500立方的凉水塔现在基础部分正在施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