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林德与中海油能源发展联手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发展

日期:2020-07-28    来源:林德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2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德集团 中海油能源 中国氢能产业

近日,林德宣布与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旨在共同探索和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发展。

林德与中海油氢能合作交流会

根据所签的合作意向书,林德和中海油能源发展将共同投资和探索中国氢能产业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尤其在氢动力领域。林德拥有贯穿于整个氢能产业链的领先技术以及市场经验和专业能力,包括氢能的生产和供应、纯化和液化、储存、运输以及加氢站充装等。其中在加氢站充装环节,林德拥有全球领先的专利核心技术,例如离子压缩机IC90和液氢泵CP3.0,可有效实现加氢过程中更低能耗、更长使用寿命和更高的可靠性。而中海油是中国第三大油气生产商,其拥有较强的制氢能力,以及在沿海地区拥有较广的加油站分布。

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先生表示:“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将延续林德与中海油过往在工业气供应领域密切合作的历程,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合作领域。林德是全球领先的氢能技术和氢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很荣幸能进一步携手合作,希望借助各自优势领域,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合作的原则,推动中国氢能产业的发展,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可持续、绿色和低碳的社会而努力。”

中海油能源发展总经理李新仲表示,海油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着中海油集团公司“1534”总体发展思路,积极拓展新能源产业。我们将与在氢能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领先优势的林德公司一起,为中国氢能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