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预计2020上半年综合溢利同比下降35%-45%

日期:2020-07-3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31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业务 半年度财务报告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的综合期内溢利预期将较2019年同期下降不少于35%及不多于45%。

有关下跌主要由于以下的综合影响所致:集团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建筑服务业务产生的收入同比减少;及公司债券、银行及其他借款及租赁负债平均总额相较2019年同期上升导致财务费用增加。

公告称,预期集团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整体毛利率相较2019年同期有所上升,尽管预期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合并收入与同期相比将取得下降28%至38%。而预期集团整体毛利率上升主要受集团近来的业务结构调整所带动。

集团一直着力于毛利率较高及持续性较强的业务发展及通过精简毛利率较低的业务板块来优化现有项目质量、落实降增效,以提升集团的整体表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