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建材新能源与深圳清洁电力签署1GW光伏+1GWh储能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11    来源:猛狮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1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科技 新能源发电 光储示范项目

8月9日,在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中建材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材新能源”)与猛狮科技子公司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深圳清洁电力”)与签署合作协议,拟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开发、建设、运营一批优质新能源发电和储能项目资产,计划自2020年起3年内合作开发、建设、运营不低于1GW光伏、1GWh储能项目,其中,2020年完成不低于300MW光伏发电项目,不低于100MWh储能项目的建设。

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院士出席了此次展会,并见证了中建材浚鑫董事长孙杰和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双方的签约仪式。

此前,双方合作的西藏岗巴县40兆瓦光伏+192兆瓦光储一体化项目已经开工,进展顺利,预计将于9月份首次并网发电。该项目为西藏自治区首批光储示范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海拔最高、单体最大储能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