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又见订单!欣旺达收到东风柳汽供应商通知函

日期:2020-08-12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2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

8月12日消息,欣旺达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供应商选定结果通知函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东风柳州关于东风柳汽项目产品供应商选定结果通知函,公司正式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为其供应HEV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图片来源:上市公司公告

公告指出,东风柳汽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公司被选定为东风柳汽供应商,是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欣旺达称,将尽快安排与东风柳汽协商并签署相关合同,做好后续推进工作。

欣旺达近期可谓动作频频。

6月份,欣旺达称,已经联手日产汽车共同开发混合动力汽车电池。

7月10日,欣旺达投资35亿元的南京新能源项目一期工厂交付。据了解,南京欣旺达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入35亿元,建设约8GWh电芯和8GWh电池系统生产线项目;二期计划投入40亿元,项目将新增10GWh电芯和10GWh电池系统生产线;三期计划投入45亿元,项目将新增12GWh电芯和12GWh电池系统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分别形成30GWh电芯和系统的产能。

8月6日,欣旺转债上市。欣旺达此次可转债将募集资金11.2亿元,用于消费类锂离子电芯扩产项目,项目规划产能9360万只,预计达产后将实现收入16.9亿元/年。

8月7日,欣旺达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旺泽创享道泽共赢两家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浙江欣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欣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出行电池及控制系统、小动力电池及动力电池系统、小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电源管理系统及软件、智能终端类产品的开发、技术咨询、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