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浙江首个!正泰助力乐清线路侧定点储能项目投运

日期:2020-09-19    来源:今日正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9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储能项目 正泰电工 储能系统

正泰助力浙江首个线路侧定点储能项目投运

近日,浙江乐清市供电公司虹桥镇线路侧储能工程正式投运,据国网浙江电力报道,该1兆瓦/2.088兆瓦时系统项目是目前浙江省首个线路侧定点储能项目,使用了正泰电源储能兆瓦箱产品。

作为储能系统在配网侧的实践应用,这个项目推进电网由“源随荷动”转变为“源荷互动”,将有效缓解乐清虹桥镇溪西工业区电网改造升级难、电能质量较差、供电可靠性低的问题。

热评

正泰为乐清市复工复产后企业用能持续增长、支撑“六稳”“六保”扎实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动力。

产业遍开花

正泰新能源入选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公示名单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顺利跻身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国家队”行列。此次入选,正泰新能源绿色管理的水平和实力全面彰显,亦标志着正泰新能源在绿色供应链领域进一步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在推行绿色循环发展、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方面再次迈上新台阶。

正泰泰杰赛荣获2020年度首批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    

日前,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0年首批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名单,历经企业申报、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江苏正泰泰杰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获评“2020年首批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

▲正泰泰杰赛部分上云项目软件截图

正泰电工QC小组成果全国赛获佳绩

9月15日,2020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成绩揭晓,正泰电工选派两个QC小组参赛均获奖。其中,黑蚂蚁QC小组荣获“示范级”奖;风暴QC小组荣获“专业级”奖项 。据悉,本次全国QC成果发表赛共有683家企业的1300余项成果参加。

热评

作为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发起单位之一,正泰新能源将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的理念贯穿到从研发到回收的全生命周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