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TUV莱茵与韩国KTL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产品走向韩国市场

日期:2020-09-28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28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莱茵 韩国KTL 储能认证

 2020年9月2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以下简称“KTL”)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KTL自愿性认证标识、标准以及检测方法等相关业务展开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推进KTL自愿性认证业务的规范发展,为中国制造提供高品质的测试认证服务。

TUV莱茵与韩国KT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中国产品走向韩国市场

KTL中国区总经理朴琪炳、华东区总监李彬、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总经理李永刚等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韩国KT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中国产品走向韩国市场

“随着中国制造产品的全球化推广,韩国也是中国企业重点发展的市场,”夏波在致辞中表示,“KTL作为韩国重要的认证机构,能够帮助中国企业破除技术和市场壁垒,成为中国企业开拓韩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TUV莱茵希望与KTL紧密合作,为中国产品走向韩国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KTL是韩国的一家综合性研究实验室,近几年发展快速,如今已成为集提供科技创新服务、产品检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生产高新技术产品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根据协议,一方面,TUV莱茵将利用自身在电子电气零部件产品及电气附件和灯具产品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为KTL开发中国市场提供帮助;另一方面,KTL将认可TUV莱茵出具的测试报告,包括认可TUV莱茵选择的测试实验室,并在此基础上颁发KTL标识证书。此外,双方还将定期进行标准交流、举办认证介绍会,向业内企业推广KTL自愿性认证标识,并将利用各自的技术力量,开展各类电子电气零部件产品领域的技术培训,以便推进认证、检测和标准化工作,树立在行业中的权威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