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好消息!西藏又一地热发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0-09-10    来源:色尼区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9/10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9月2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古露镇地热发电项目在古露镇那卡角村举行开工仪式,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色尼区副区长才旺多杰,古露镇政府、古露镇那卡角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结束后,项目公司召开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才旺多杰就该项目作了简单介绍并对项目正式落地表示祝贺。古露镇地热发电项目为色尼区招商引资项目,属自治区重大项目,由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6.1亿元。他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严守生态红线,培育扶持吸纳当地就业能力,培养民族人才。

会议表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企业要统筹资源,在前期努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严把安全生产,清洁生产两个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古露镇政府要强化属地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并重,在推进生态文明高地的同时,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