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生物甲酯燃料技术怎么样

日期:2020-11-12    来源:蓝海科创新能源燃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1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甲酯燃料 生物甲酯燃料供气 生物甲酯燃料供热

生物甲酯燃料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项绿色环保的燃料技术,生物甲酯燃料是一种较耐烧、较热的液体燃料,是一种全新的非危险物质环境友好型燃料。生物甲酯燃料是一种绿色、安全、由一般化工产品配制而成的燃料。生物甲酯燃料是比其它传统型燃料更好的燃料。生物甲酯燃料的安全性非常高,因为是生物甲酯燃料,不含甲醇,所以是没有甲醇毒性的,而且生物甲酯燃料是液体,安全性也是非常好的,生物甲酯燃料可以通过管道运输,也可以用普通的塑料桶储存,不会发生爆炸。

生物甲酯燃料根据技术配方的改进,生物甲酯燃料在火焰温度、燃料成本和燃料发热量方面早已超过制造行业的标准,完全符合饭店厨房、冬季中央供暖锅炉、工业生产锅炉等许多行业对能源热值方面的要求。生物甲酯燃料是一种可再生能源,经权威机构检测其各项理化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可广泛应用。

生物甲酯燃料技术能保持清洁、无污染排放,能满足供热和工业生产的需要。与压缩气体相比,生物甲酯燃料的成本可以节省25%左右,与柴油相比,可以节省20%左右。生物甲酯燃料技术可以应用于金属表面处理、装饰建筑材料等工业生产领域,它可以清洁替代煤、汽油、柴油、液化气和其他传统能源。实际使用中,生物甲酯燃料低碳环保,无废气、污水及其它“工业废料”的排放,燃烧充分,含氧量高,生物甲酯燃料清洁,无黑烟排出,不会熏黑锅底,无残留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