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江西南昌固废监管中心开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专项检查

日期:2020-11-27    来源:南昌新闻网  作者:刘磊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7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生活垃圾处理 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发电

为保障南昌市生活垃圾末端处置更好更精细化运行,南昌市固体废弃物处理监管中心特邀请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两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做了专项检查。

11月17日、18日,在固废监管中心和运营企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麦园和泉岭两座焚烧发电厂进行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深入生产一线仔细查看了现场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各生产单元处理工艺及生产运行参数,并与两座焚烧发电厂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涉及环保和安全两大模块。包括飞灰、渗沥液、环保耗材、烟气等方面处置、排放规范达标情况;锅炉、汽轮机、各类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各类机器设备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专家组一行指出,南昌市现已基本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在全国已属前列,生活垃圾末端处置值得各地学习。固废监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检查,专家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极其宝贵,监管中心将借鉴此次机会,对焚烧发电进行专项研讨,确保监管手段落到最深处、监管效果迈上新高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