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川能环保向川能动力出售51%的股权!

日期:2020-11-30    来源:全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3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能环保 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 川能动力

川能动力斥资6.18亿收购川能环保51%股权 扩节能环保业务版图,同时,向四川能投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18亿万元。所募配套资金拟用于标的公司投资建设“巴彦淖尔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长垣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及支付本次交易相关税费。

公告显示,川能环保主营业务包括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的固废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环卫一体化业务以及环保设备的销售。

数据面上,该标的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外,现金流较好。川能环保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1-6月,川能环保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56亿元、5.54亿元、6.00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451.09万元、-4,901.11万元和8,992.38万元,报告期内川能环保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增长较快。

目前,川能动力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化工产品贸易。公告表示,本次交易是上市公司“新能源发电+储能”业务战略规划实施的重要举措,将新增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的固废处理业务与环卫一体化业务,扩充上市公司在节能环保板块的布局,注入资也产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