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答疑

日期:2020-12-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1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生物质发电项目 生物质项目

发改能源[2020]1421号文件疑问

咨询问题:

你好,依照发改能源[2020]1421号文件《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的规定,若符合补贴项目条件要求而2020年未能纳入中央补贴范围,结转至2020年纳入,请问该规定的时效性是多久?若国家后期出具具体文件明确该类型补贴截止一个时点取消,那么前期仍在排队的已纳入该补贴是否仍有效?

司局答复:

来件关于《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发改能源【2020】1421号)的问题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中未明确“结转至次年依序纳入”的截止时间。

2、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2021年补贴资金安排工作,咨询事项属于假设性问题,建议随时关注最新相关的政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