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2020全球新能源500强揭榜,上海电气再升35位!

日期:2020-12-01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1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新能源产业 储能市场

11月27日,“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揭榜,上海电气连续6年进入榜单前100位,名次较去年再度大幅提升35位,位列第34名。

2020年“500强”上榜企业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美国、日本企业数居前三。上榜企业最低营业收入为15.54亿元人民币,比2019年的14.23亿元同比增长9.21%,再创历史新高。

上海电气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自“三步走”战略实施以来,以智慧转型助力能源转型,不断探索突破新能源产业化瓶颈,将智能化深入到制造业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同时向太阳能、风能、生物质发电、氢能、储能、分布式能源等领域发力,目前已初步形成了独特的新能源产业布局优势和数字化基础。

今年上半年,上海电气新能源装备及工程订单的比重继续大幅提升,太阳能发电业务已进入欧洲、中东、澳洲、日本等国际高端市场,海外拓展正从高速度走向高质量、高水平。与此同时,风电产业连续多年领跑海上风电市场,累计装机占据了国内四成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