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贝特瑞旗下深瑞墨烯40万平米石墨烯导热膜项目投产

日期:2020-12-07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墨烯导热膜项目 贝特瑞 新能源汽车

12月5日上午,新三板精选层企业贝特瑞旗下深瑞墨烯40万平方米石墨烯导热膜项目投产仪式在福建永安举行。

贝特瑞集团表示,将石墨烯材料作为公司继负极材料、正极材料之后的第三大业务板块,并在未来5-10年时间里会不断加大投入,目标是达到行业领先地位。此次揭幕的永安石墨烯导热膜新生产线,位于永安市石墨烯产业园,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采用最先进的石墨烯制作工艺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年产能可达40万平方米(80um)石墨烯导热膜。深瑞墨烯公司开发的新型石墨烯导热膜从石墨原料开始经过氧化、剥离分散、涂布烘干、压延剪裁得到成品,具备高导热,高导电,柔性好,厚度可定制等优点,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市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LED显示屏、新能源汽车、5G通讯设备等精密设备的散热方案中。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5G新通讯时代的到来,移动终端、数码3C等对导热材料的性能要求更加严格,相比于传统散热材料,石墨烯导热材料能够更好的满足此类产品的热管理需求,对传统导热材料有很好的替代和升级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