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巴林油气公司与空气产品公司签署氢经济MoU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8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林油气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 氢经济

在巴林石油部长谢赫·穆罕默德·哈利法·哈利法的见证下, BSC石油天然气控股公司(nogaholding)宣布与空气产品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

石油部长说:“在全球温室气体排放增加和国际上对氢日益认可的情况下,这项联合努力探索了在运输部门将氢开发为可持续燃料的可行性,以及巴林向低碳能源组合过渡的途径。我们很荣幸与空气产品公司合作。”

在谈到循环碳经济时,谢赫·穆罕默德阐述道:“捕获碳来提高天然气质量已经实行了数十年,但是尖端技术“碳捕获、利用和存储(CCUS)”可以无限期地去除和封存二氧化碳。它将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将废物变成可销售的商业或工业产品。”

这位部长补充说:“巴林王国承诺与世界其他国家共同努力,对抗气候变化。氢的使用、循环碳经济和液化天然气再气化将在解决清洁能源环境方面发挥作用,同时应对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的全球挑战。我们渴望与著名的国际机构合作进行研究和创新以跨越式发展我们的油气行业。我们期待与空气产品公司密切合作,他们将分享其在工业气体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知识,以释放国家的潜力。”

Mahtab说:“空气产品巴林公司期待与nogaholding合作,探索支持巴林王国内能源转型的潜在发展机会。空气产品巴林公司巴林致力于为中东地区带来投资、可靠的技术、专业知识和运营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