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350bar!Noble推出突破性的车载气体储罐系统

日期:2020-12-2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8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载气体储氢系统 氢燃料电池车 储氢设备

全球对压缩天然气(CNG)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需求持续增长。然而,大规模采用这些替代燃料技术需要安全、高效、高压的气体储存。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Noble Gas Systems公司(Noble Gas)旨在创建一种安全、兼容、轻便的压缩气体存储和输送系统。今天,该公司展示了其最新一代整合储罐,它可以配置到现有的汽车架构中。这种新型储罐的工作压力为350bar (5000 psi),重量轻,厚度小于80mm(3.1英寸)。

Noble gas systems首席执行官Chris Kondogiani表示:“轿车和商用车行业正在大力投资燃料电池技术,以满足低排放和零排放的政府法规,但目前的压缩气体存储系统体积大、重量重、效率低。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存储挑战,而且在不影响乘客或货物空间的情况下,高效、安全地将压缩氢气或压缩天然气存储在车辆上。”

Noble Gas的高压、轻量化的储存和输送系统可以容纳最常见的压缩气体,包括天然气、空气、氧气、氢气和氮气。它是一个由聚合物衬里、编织加强和保护外壳组成的储罐。与其他备选方案相比,该系统是一种更安全的替代方案,目前该系统能够满足350巴工作压力下的爆裂和氢渗透要求,并具有爆裂前泄漏故障模式,以消除发生瞬间高压气体灾难性泄漏的机会。

根据整合性设计,该气体存储系统可以制造成各种形状和尺寸,易于集成到独特的和现有的产品配置中。除了交通运输业,它还可以应用于国防、航空、海洋和工业气体行业。

Kondogiani补充道:“我们对该气体存储系统在运输和其他行业的影响感到乐观。我们目前正在与客户进行一些开发项目,并已经完成了我们自己的概念验证车——一款改装的2019 Polaris Ranger EV——以在现实条件下演示这种新型储罐。在其他市场,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常重要的成绩。我们有一个完整的路线图来完成商业化过程,并继续为更高的压力开发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