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SimpliPhi Power公司两种电池储能产品获UL9540安全认证

日期:2021-01-13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锂离子电池 电池储能生产商 阳光电源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池储能生产商SimpliPhi Power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获得了UL9540认证。

SimpliPhi Power公司基于磷酸铁锂(LFP)电池的BOSS.6和BOSS.12储能系统已获得UL9540安全标准认证,该公司希望这可以让其潜在客户确信其储能产品可以安全地部署在住宅或商业环境中。

该公司的这两款电池储能产品都还完成了UL9540A电池和模块测试,这是一项针对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组件抵御电池内部热失控引发火灾的具体测试。尽管测试数据可以提供给利益相关者进行评估,但UL并没有会颁发UL9540A测试的认证证书。

SimpliPhi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Von Burg表示,该认证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向地方政府、消防部门和住宅用户证明,其电池产品达到了可以部署在家庭和企业中的电池储能系统最高安全标准。

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安全性是利益相关者最为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对于设计用于住宅和商业建筑的住宅储能系统来说。

因此,目前一些安全标准和规范引用了UL 9540A评估电池储能系统中热失控火灾传播的测试方法标准,例如美国和加拿大的储能系统和设备安全标准,国际规范委员会(ICC)国际消防规范(IFC)和美国消防协会NFPA 855等固定式储能系统安全标准。

此外,中国太阳能和储能开发商阳光电源公司在2020年6月表示,其针对北美市场的商业和工业储能系统ST556kWh-250UD已经获得UL9450认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