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菲律宾23兆瓦的双工质地热电厂开工

日期:2021-01-15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5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律宾地热 地热项目 地热开发

菲律宾的基础设施和建筑公司First Balfour获得了23兆瓦的帕拉扬双工质平衡地热电厂(BOP)包括工程、采购和建筑在内的总承包工程合同(EPC)。能源开发公司(EDC)在2020年11月10日发布的一份通知中指出,该新项目位于Albay的Manito市,价值13亿菲律宾比索(约1.75亿人民币)。

电厂总承包工程合同包括安装必要的设备,利用EDC现有蒸汽田的剩余卤水生产能量。包括建成双工质地热发电厂的土建工程、结构工程和机电工程。预计该项目还将提振当地的经济,因为工程70%的用工将来自Albay和Sorsogon。2022年项目完工后,将提升现有的Bacman(Bacon Manito)常规地热电厂的总发电能力,Bacman目前的生产能力为120兆瓦蒸汽当量。

业务拓展经理Joram San Luis分享说:"2018年,我们首次开始与EDC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讨论这一前景。尽管受到社区隔离协议的限制,但是由于投标团队的坚持不懈和我们管理层的全力支持,我们赢得了这个项目。"

新项目开工后,很快会跟上另外两个相关的工程,一个是流体收集回灌系统,它将把现有EDC设施的蒸汽输送到这座双工质电厂;另一个是将电厂连接到电网的连接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