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为可再生能源投资达90亿迪拉姆

日期:2021-01-27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2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布扎比为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光伏

阿布扎比鉴于几年的发展将继续投资可再生能源。近日,阿布扎比将实施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战略,投资约为90亿迪拉姆(合约159亿人民币)。该战略旨在实现能源多样化和开发可再生能源,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需求。

阿布扎比能源部负责人Owaida Morshed Al Marar表示,阿布扎比拥有许多可再生和清洁能源项目,其中最重要的是巴拉卡和平核能站Al Dhafra太阳能光伏电站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电站之一,利用太阳能和Taweelah反渗透海水淡化厂发电,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电站之一。

多样化愿景

项目是阿布扎比的能源多样化,这意味着整个酋长国的经济多样化。 《阿联酋2050年能源战略》的目标是将多种能源结合在一起,包括可再生能源,核能和清洁能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并支持阿联酋的经济要求和环境目标。

阿联酋能源战略旨在将个人和机构消费的效率提高40%,并将清洁能源在该国生产的总能源结构中的贡献提高到50%,其中44%是可再生能源,而6%核能,到2050年为止,除了减少排放量外,还可以节省7,000亿迪拉姆;在未来三年内,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碳将减少70%。

往年电力贡献

2019年底,努尔阿布扎比太阳能光伏电站的运行容量将达到1177兆瓦;2020年,阿布扎比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了216万MW时的电能;2020年,该酋长国的总发电量达到约7.2%。

到2022太阳能电站容量将为为2GW,它将把阿联酋的太阳能发电总容量提高到3.2GW,这表明该项目将成为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全部和平项目。可再生和清洁能源的生产量约为8.8GW,将占阿布扎比总能源组合的31%以上,占该酋长国几年内总发电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