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收购斯林达,签约雷诺集团!佛吉亚将发力储氢系统

日期:2021-02-24    来源:佛吉亚中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吉亚集团 斯林达 雷诺集团 储氢系统

记者从佛吉亚中国官方获悉,佛吉亚集团正式与雷诺集团就氢燃料轻型商用车的储氢系统展开合作。

佛吉亚将于2021年年底开始,为第一批轻型商用车队提供储氢系统。这些储氢系统将在佛吉亚位于法国巴旺(Bavans)的全球专业技术中心开发、生产。应对量产需求,佛吉亚正在法国艾伦乔伊(Allenjoie)建造一家专用于储氢系统生产的新工厂以扩大产能。

而在较早之前,2月16日,佛吉亚正式宣布已基本完成对高压气瓶公司斯林达大部分股权的收购,交易将在获得相关部门审批后完成。据悉,两家公司将共同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制造III型瓶和IV型瓶。

佛吉亚绿动智行执行副总裁Mathias Miedreich表示,““与雷诺集团的氢能合作,是双方致力于拓展氢能应用,能源转型的重要基石,也是零排放移动出行的完美解决方案,这次合作便是我们共同愿景的重要体现。而斯林达是佛吉亚在中国加速氢能出行业务的正确合作伙伴。到2030年,中国市场将坐拥至少100万辆燃料电池汽车。依靠互补技术及工业领域的经验,我们将提升斯林达的行业领先地位。

他特别强调:“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技术将在2030年的动力总成系统组合中发挥重要作用,由此佛吉亚正在投入重要资源,加速部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