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涉LG新能源南京工厂,现代汽车8.2万辆更换!或损失9亿美元!

日期:2021-02-25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5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电动汽车 LG新能源

据报道,现代汽车将为全球约8.2万辆电动汽车更换电池系统。

报道指出,这个问题加上早些时候的召回,可能会让现代汽车损失约9亿美元。

据韩国交通部称,韩国已发生约15起涉及科纳EV-11的火灾,加拿大两起,芬兰和奥地利各一起。

另据报道,韩国交通安全公团旗下汽车安全研究院(KATRI)从去年10月起对召回的高压电池系统组件(BSA)进行精密调查和可再现性评估。

调查发现,现代汽车旗下三款电动汽车的电池中,由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南京工厂于2017年9月至2019年7月生产的部分高压电池系统组件存在缺陷,这可能引发车辆起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