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OES发布《国际海洋能源技术评估导则汇编》

日期:2021-03-12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多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2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源 海洋能源技术 海洋能开发

2021年1月,OES发布了《国际海洋能源技术评估导则汇编》(以下简称“汇编”),该汇编为海洋能技术成本效益及技术成功建立明确的评估方法奠定基础。

国际技术评估方法的制定将带来以下益处:应用广泛;统一思想,规范表述;凝聚人气;有效引领针对性投资;规范技术开发转让流程。

该汇编介绍了能量获取、能量转换、可控性、可靠性、生存性、维护、安装、制造以及成本等各方面的定义及评估标准,还将现存的正式标准及导则纳入其中,为今后制定其他标准及导则提供指导。适用于海洋能开发人员、研究机构、标准机构、私营企业和公共资金机构等的相关从业人员。OES进一步将与相关标准机构开展合作,逐步建立一个国际标准的海洋能技术评价流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