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计划4年内投资45亿美元 在美至少建两座电池工厂

日期:2021-03-17    来源:网易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化学 通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3月12日,韩国LG化学旗下电池制造子公司LG Energy Solution(简称LG)的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向美国电池生产业务投资逾45亿美元,包括计划至少新建两座工厂。

LG密歇根分公司总裁丹尼斯·格雷(Denise Gray)声称,该公司的投资将带来额外70GWh的美国电池产能,以应对电动汽车市场的急速增长。他说:“我们急于扩大产能,以便能够满足美国和欧洲众多汽车制造商的需求。我们正考虑在美国至少新建两家工厂。”

格雷还称,计划中的投资将在美国创造4000个新的就业机会,是其目前员工总数的两倍多。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上半年选择工厂地点,建设这些工厂也将创造约6000个间接就业机会。

LG与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联合建设的第一家电池制造厂已经接近完工,双方正在就在田纳西州建立第二家工厂进行深入谈判。LG周五表示,第二家工厂的产能类似,约为35G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