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马斯克何小鹏隔空互怼,何小鹏:中国企业太强 特斯拉不安

日期:2021-03-17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7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小鹏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的竞争日趋白热化,除了外形设计、电池电机技术、安全配置等,高级辅助驾驶更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这一领域,特斯拉的地位自不用说,国产新势力小鹏同样有自己的一套颇受好评的方案。不过去年11月,小鹏发布新一代自动驾驶体系后,遭到全球首富同时也是特斯拉CEO的马斯克炮轰,他嘲讽小鹏抄袭特斯拉旧版软件的代码。

愤怒的何小鹏最终没忍住,在朋友圈炮轰“让西边的某人很不爽,连续用pigu发声……明年开始,在中国的自动驾驶你要有思想准备被我们打的找不着东”。

日前,何小鹏他透露当时看到团队准备的回应稿自己气坏了“狂骂一顿,写得垃圾。别人骂你,你这么客气干嘛,不要以为他们有多好”。

何小鹏在视频中还指出,特斯拉发起的是针对前员工的民事讼诉,不涉及小鹏公司,只是希望后者配合。这名特斯拉前员工跳槽到小鹏也就呆了一周时间,何小鹏强调没有任何证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