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批准波浪能测试场地

日期:2021-03-29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波浪能 波浪能技术 波浪能设备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近日表示,将在美国西海岸联邦水域建立首个波浪能测试场地。

BOEM局长Amanda Lefton表示:“这是第一次在美国西海岸联邦水域进行波浪能设备的测试。海浪蕴含着大量能源,这个机会提供了极大的潜力来展示波浪能源技术的可行性,同时也扩大了美国可再生能源的范围。”

PacWave South项目地点(俄勒冈州立大学)

本次研究的场地出租给俄勒冈州立大学(OSU),用于PacWave South项目。该项目是拟议的公开海浪能源测试中心,距离俄勒冈州新港约6海里。这个耗资8000万美元的项目事先取得了许可并与电网相连接,使其成为美国独一无二的测试场地,同时使波浪能开发人员在没有监管障碍的情况下测试他们的技术。该项目将通过5根海底电力和数据电缆与岸上相连,同时可使用多达20台设备。

据俄勒冈州立大学称,波浪能具有大规模提供清洁、可靠电力的潜能。全球范围内,海洋能源市场预计将在2050年达到近7000亿美元规模。世界能源理事会预计全球10%的电力需求可以通过收集海洋能源来满足。

该项目的首席科学家、俄勒冈州大学地球、海洋和大气科学院教授Burke Hales表示:“PacWave项目团队在10年前就开始与几个联邦和州的组织机构开始了合作。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能敲定本阶段的项目,并向施工迈进了一大步。”

该租约成立的先决条件是获得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的场地许可,但这份许可目前仍在审批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