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德国地热公司大力开展合作发展

日期:2021-04-02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2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地热能 地热技术 地热企业

Unterhaching地热供热厂

近日有报道,德国两家公司——Unterhaching地热公司和Pullach创新能源公司(IEP)宣布从2021年4月1日开始合作。

这两家公司的客户不会有什么改变,但双方都有很大的发展计划。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nterhaching地热公司将改变其集中供暖网络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改为采用IEP的技术服务。有了这一合作,双方都希望将各自能力捆绑在一起,并发挥协同作用,以支持地热活动。

Unterhaching地热公司的技术服务涉及一个50公里的区域供暖管网,有大约850个换热站,必须定期检查各站阀门。IEP的技术已经远远领先,尤其是在数字化方面,Unterhaching希望能够取得类似的进步。由于两家地热公司使用的技术完全相同,4月1日的转换将很容易地在一夜之间完成。

新的IEP服务团队将为大约14000名使用Unterhaching环境友好型地热能区域供暖的居民提供服务。IEP将为其服务团队增加两名员工。

数字化进展

除了在远程错误诊断上的数字化进展之外,两家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沃尔夫冈·吉辛格(Unterhaching)和赫尔穆特·曼戈尔德(IEP)正热切地展望未来。这两家公司都是德国地热热能转换项目的成员,他们都看到了地热能的巨大潜力。

以慕尼黑为枢纽的大规模网络

吉辛格表示,谈到能源,必须从广义上思考。Unterhaching除了希望将地热区域供暖的市场份额从目前的60%扩大到75%之外,还正考虑在州首府慕尼黑建立一个网络,并已委托了一所大学进行研究。曼戈尔德估计,大约15年后,将建成一个以慕尼黑为枢纽,从霍尔兹基兴到伊斯马宁,从戈廷到埃伯斯贝格的智能区域供暖网络。”Unterhaching的市长也扩充了重点:“可再生能源不可能是一个孤立的解决方案。“

吉辛格强调,在多瑙河与阿尔卑斯山边缘之间700米厚的岩层中,地下热储是“巨大的”。事实上,慕尼黑的区域供暖量达Unterhaching的100倍是没问题的。IEP的曼戈尔德计算了这个综合网络的好处:“如果慕尼黑对区域供暖的需求增加,我们系统的运行时间可以是现在的两倍,固定成本不变,相对使系统成本减半。供暖覆盖整个慕尼黑地区也是可能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