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丰田汽车欧洲投资EODev扩展零碳排放氢能解决方案

日期:2021-04-08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零碳排放 氢能解决方案

丰田汽车欧洲(TME)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EODev (Energy Observer Developments) 的直接股东。与这家法国创新型初创企业加强合作,表明了该公司对灵活、年轻企业的信念,目的是加速氢能应用的推广。

丰田公司和EODev承诺在可靠、可持续和便捷应用的脱碳方面加强伙伴关系,这笔投资突显了丰田在通往氢能社会的道路上进一步扩大零排放解决方案的雄心。

“我们对丰田对我们业务的资本投资感到非常满意。这标志着开发项目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的关系开始于共同开发 GEH2和 REXH2,并通过能量观察者号船进行验证。丰田的资本投资使我们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这是对我们各自团队所做工作的真正认可,也是对 EODev 的战略性加速,”EODev 首席执行官热雷米 · 拉加里格说。

在2020年初,EODev 和丰田合作,将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整合到能源观察者号船上,实现了穿越大西洋和太平洋。这标志着丰田向新业务领域的扩张,丰田已成为燃料电池技术供应商和集成商。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围绕丰田模块化燃料电池系统开发氢产品。的 REXH2是一种海上氢动力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不同类型的船舶,完全符合环境和法规的限制。他们的 GEH2固定式发电机是使用丰田氢技术的零排放解决方案的另一个例子。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 · 哈里森评论说:“我们非常支持并乐于深度参与EODev的创新,这将有利于丰田燃料电池技术开发的氢解决方案得以工业化。我们都认为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建设更美好社会和世界的方向。我们的伙伴关系已经非常成功,这种加强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开发加速脱碳和氢社会增长的产品。”

双方的合作关系始于2017年,当时丰田法国公司决定赞助Energy Observer。这是世界上第一艘氢动力船,借助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它能够在船上用海水制造自己的氢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