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德国建成地热锂萃取示范工厂

日期:2021-04-14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4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卤水 地热项目 地热能源

在4月12日的一份新闻稿中,瓦肯能源公司(Vulcan)报告,他们已设计、建造、启用并且现在开始运行了从流动的地热卤水中直接萃取锂(direct lithium extraction,DLE)的示范工厂。该工厂位于德国上莱茵河流域地区。

该团队的重点是演示预处理和直接萃取过程,以及工艺过程在经过数百次循环后的持久性,并将结果编入最终可行性研究(DFS)报告。瓦肯将利用现有示范工厂的数据,为设计更大的示范工厂提供信息,并进一步将更多信息贡献于最终可行性报告。瓦肯的技术合作伙伴和内部专家已经表示,关键的工艺过程将以最小的风险,从示范规模逐步扩大到商业规模。

总经理弗朗西斯·韦丁博士评论说:“让我们的试点工厂在流动的地热卤水上运行是瓦肯公司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它已经开始产生了去风险锂萃取过程所需的关键数据。设计、建造并启用试点工厂只用了不到6个月的时间,这个咄咄逼人的速度是由该项目世界级的技术合作伙伴和位于德国这一地理位置共同促成的,在德国,获得化学工程专业知识的机会是无与伦比的。这也是我们朝着生产氢氧化锂战略迈出的关键一步。利用我们独特的零碳锂(TM)工艺,应用于欧洲电动汽车市场,并建立可再生能源与化学相结合的业务。我们期待着在我们的努力取得进展的同时也让我们的股东了解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