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安徽太湖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日期:2021-04-22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22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抽水蓄能机组 抽水蓄能项目

4月8日上午,太湖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与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安徽项目前期办负责人、安徽绩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祖光签约。

据悉,太湖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址在牛镇镇天光村境内,计划总投资70多亿元。设计电站装机为4台300MW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MW,年平均发电量12亿KWh。电站枢纽工程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目前,项目的前期工作已经开展。

仪式上,黄祖光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和项目建设优势,并表示对与太湖县的合作充满信心。

程志翔对黄祖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对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指出,太湖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太湖县战略性重大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认真细致地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在细节上考虑周全,在数据上力求准确,在协调上加大力度,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科学规划设计,加快项目推进,推动项目早建设、早见效。

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远、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