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1700万元!苏热1井热储层压裂试验中标结果揭晓

日期:2021-07-2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7/2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干热岩资源热储层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2021年7月2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测试公司成功中标江苏省干热岩资源热储层改造试验及资源潜力评价——苏热1井热储层压裂试验,标的金额为1700万元。该项目采购人为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

根据要求,采购商应依据委托方苏热1井开发方案,编制施工设计,开展现场压裂施工,为兴化干热岩开发利用示范工程建设奠定基础,具体应达到以下技术要求。一是压后压降监测和放喷测试。压后压力降落期间,持续开展压力监测和微地震监测,评价停泵关井后裂缝扩展情况。当压力降落到5MP附近后,开展井口放喷测试,通过对地热井放喷生产动态的测试来研究热储的各种物性参数、生产能力等。二是压后测温。压裂后,采用可带压的三参数组合测井仪开展测温剖面施工(2井次),根据结果分析纵向进液通道、改造范围。三是压后方案适应性评价。通过压后测试,评价热储建造改造效果及压裂施工方案的适应性。

据了解,工程前期进度分为三个步骤:(1)2021年10月30日前完成工程野外验收工作;(2)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成果验收工作;(3)成果评审通过后30日内,提交成果、汇交资料。本公告公示期限为1个工作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