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美国首座本土建造的海上风电变电站将在德州动工

日期:2021-09-15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作者:SkyMLee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9/1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海洋能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开发商?rsted及其合作伙伴Eversource已选定美国Kiewit公司进行其海上风电变电站的建造。该变电站将部署在SouthFork Wind风电项目中,服务于纽约长岛。这将是美国建造的第一座海上风电变电站。

图片来自原文,版权属于原作者

海上风电变电站是大型海上风电场的关键组成部分。变电站收集风电机所产生的电力,并将清洁能源连接到电网,由安装在单桩基础上的上部模块组成。

Kiewit不仅将承担这座132兆瓦的纽约首个海上风电场变电站的建造,还将负责其设计。

这座变电站重1500吨,高60英尺,将在得克萨斯州CorpusChristi附近Ingleside的Kiewit工厂进行建造,其项目包括来自三个州的350多名工人。

Ingleside的建造工人将获得位于休斯顿和堪萨斯团队的支持。此外,东北部的数百名工会工人也将支持SouthFork Wind项目和该地区的其他项目。

?rstedOffshore北美首席执行官David Hardy表示:“我们正助力打造一个新的美国制造业,将为美国东北部以及各地区创造数千个高薪工作岗位。我们很荣幸与Kiewit合作,建造第一座由美国制造的海上风电变电站。这一举措是我们为长期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一部分,将我们在国际上取得的经验与全美各地区的本地专业相结合。”

Kiewit预计将于11月开始变电站的施工,在2023年春季之前完工,2023年夏季将变电站经由墨西哥湾运输至东海岸,在SouthFork Wind进行现场安装。

8月16日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发布了SouthFork Wind项目的最终环境影响报告,该项目继续推进联邦许可程序。

开发商称,按照当前进度,SouthFork Wind项目将按计划在2022年初全面获准运营,随后将启动施工,并在2023年底前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