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法规库 » 正文

4GW风电入围河南名单,大唐、国电投、明阳、华润、特变规模最大!

日期:2021-09-22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9/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开发 风电项目

9月18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下达2021年风电项目开发方案的通知》,提出:

根据各地申报及全省电力消纳空间,本次下达2021年度风 电项目开发方案,共404万千瓦。本批次风电项目应于2021年底前完成核准,2023年底前全容量并网。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21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提出的储能配比在10%*2h~20%*2h之间。而此次下发的规模中,部分项目配置了30%~50%的储能。

将20%*2h以下的作为低比例储能,30%*2h及以上的作为高比例储能考虑,则各企业获得的规模如下表所示。

可以看出,大唐、国电投、明阳获得规模最大,达到50万kW及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