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PGE公司携手BPPT 研究小型地热发电站

日期:2021-10-09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0/0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发电站 地热发电 地热能源

PertaminaGeothermal Energi(PGE)公司与技术应用与研究局(BPPT)共同研究位于西爪哇省Kamojang电量3兆瓦(MW)的小型地热发电站(PLTP)系统。

Pertamina GeothermalEnerqi公司开发勘探总监TafifAzimudin称,这项合作是公司承诺支持国内开发技术,尤其地热能源

这项合作载入Pertamina Geothermal Energi公司与BPPT的谅解备忘录(MoU)。"迄今地热技术来自于外国,通过MoU,Pertamina GeothermalEnergi公司与BPPT承诺为开发我国小型地热技术的能力,鉴于40%的全球地热储备量是在我国。"

在这项合作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研究电量3MW地热发电站的表现(性能和耐用性),包括发电量3MW地热发电站同步输到国营电力(PLN)公司20kV配电线路。

第二,把PLTP3MW作为研究员的研究设施和建设能力,来实现Kamojang地热场地成为卓越地热中心(Geothermal CenterofExcellence)。

他说,这项活动聚焦于开发我国各地区的地热来源,尤其小型地热,以致支持政府实现符合电力总体规划(RUKL)的能源混合,尤其是地热能源。

众所周知,政府定下指标,可再生能源份额在2025年能源混合23%,并将在2050年提升至31%。在执行中,政府也持续推动在每座发电站的国产化率(TKDN)水平。为此,与BPPT合作可以提高这座TKDN数字更顺利。

在每座发电站落实的国产组件提高,也直接成为我国制造业的重点。"与BPPT合作计划的其他目的,是当这项研究进入商业阶段,能推动国内制造业和其组件的进步。

他补充说,这项合作也是Pertamina Geothermal Energi公司在环境社会治理(ESG)责任的一部分。尤其从环境方面,体现PertaminaGeothermalEnergi公司对政府设法提高使用环保的地热能源的支持。

另一方面,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承诺。即确保所有人获得实惠、可靠、可持续,和现代的能源。

众所周知,PertaminaGeothermal Energi公司作为PertaminaNew RenewableEnergy(PNRE)公司的分控股总是承诺发展新可再生能源成为未来的能源,通过进行创新,PNRE分控股持续设法支持政府实现国家能源总体规划(RUEN)的能源混合目标。

继续推动地热的发展为提高我国地热储备成为全球排名第二大。至今,Pertamina GeothermalEnergi公司地热容量672兆瓦(MW),分布在我国各地的15个工作区总共1205项联合经营合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