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美国CPT公司波浪能发电装置开展海试

日期:2021-11-05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彩琳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05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发电 波浪能项目 美国波浪能

2021年9月,美国波浪能公司CalWave Power Technologies(CPT)的CalWave波浪能发电装置,在加州圣地亚哥开展海试,项目由美国能源部(DOE)资助。

CalWave公司的xWave波浪能发电装置能够以完全浸没的方式运行,在强风暴中也能控制结构荷载,保持高发电性能。该公司称,xWave非常适合蓝色经济的终端用户,可应用于海上监测、水产养殖等需要获得海上电力和数据的领域。此次调试之后,CalWave公司将在美国PacWave波浪能试验场布放一个更大尺寸的波浪能发电装置。

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桑迪亚国家实验室、挪威船级社(DNV)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