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河南禹州今冬储备4万吨生物质燃料 提供清洁供暖

日期:2021-11-15    来源:精彩禹州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15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料 生物质电厂 天然气锅炉

11月12日上午,禹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今冬明春供热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冬明春供热有关情况,解读相关政策。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红许、市发改委副主任李二朝、市财政局国资监管专员王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良跃、市源源热力公司总经理刘红雨参加发布。

市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张红许、热力公司总经理刘红雨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天源热能集团共有供热锅炉10台,其中已建8台、在建2台。在建的2台生物质锅炉正在做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今年11月30日投入运行。为保障锅炉运行和供暖的连续性,热力公司制定了采暖期的锅炉运行方案,西电厂和生物质电厂均保持2台锅炉运行,一台备用,4台天然气锅炉作为锅炉应急抢修和极寒天气下的备用热源,实时调峰供热,保持供热稳定可靠。

热力公司今年计划购进燃煤8万吨和生物质燃料4万吨,现原煤已储备3万吨,生物质燃料已储备4000吨。热力公司不等不靠,自筹资金6000多万元,正在加紧采购燃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