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正星氢电与雪人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1-12-03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人股份 正星氢电 氢能科技

近日,正星氢电雪人股份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氢能源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携手共驭氢能,助力氢能科技进步,共推氢能产业创新发展,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蓄力赋能。正星氢电总经理周亮先生、雪人股份董事长助理、战略投资部总监王青龙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雪人股份和正星氢电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正星氢电

正星氢电总经理周亮先生表示:“正星与雪人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正星作为交通能源装备产业的领军企业,氢能源产业是公司未来重要的战略方向。正星将和雪人股份分享正星的技术、产品成果和市场资源,携手雪人股份共同致力于国内氢能源产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不断加强和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雪人股份董事长助理、战略投资部总监王青龙先生表示:“雪人股份与正星氢电作为各自产业领域的头部企业,双方的联合将为国内氢能源产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围绕合作内容,组建专项团队,建立合作沟通机制,尽快落地合作项目,实现双方在氢能源产业的共赢。”

此次合作牵手,是国内加氢站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与国内氢能源A股上市公司的强强联合。我们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依托各自在氢能领域的产业和资源优势,在加氢站冷却系统的研发创新与应用推广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利用各自所在区域内的属地化经营优势、政府资源以及区域产业合作优势,联合产业链其他生态伙伴,在河南省以及福建省共同合作开发氢能业务市场,探索落地区域规模化的氢能生态示范项目。除此之外,双方还计划在技术能力、区位优势、市场资源等相互补充,实现深度的产业对接与合作,推动双方在氢能源领域做大做强。

未来,正星氢电将联合雪人股份通过技术创新、项目开发、合作示范应用等多种合作模式共同构建氢能产业生态,推动中国氢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早日实现国家能源转型及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