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拟39亿美元投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

日期:2022-01-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1/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项目 太阳能设备

据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计划投资39亿美元,为美国爱荷华州带来更多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该项目可能是可再生能源行业最大的项目之一。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MidAmerican Energy Co.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ind Prime”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带来2042兆瓦的风力发电和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这将足以为大约6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该公司还计划资助有关有助于碳捕获、能量储存和小型核反应堆的技术研究。

根据爱荷华州公用事业委员会(Iowa Utilities Board)的数据,2019年,该州41%的能源需求来自风能,相比之下,2006年这一比例仅为5.1%,而Wind Prime项目将进一步提振爱荷华州风能市场。州长Kim Reynolds对此评论道,该风电项目是“一个全新水平上的协议和投资”。

在巴菲特领导下,伯克希尔哈撒韦近年来一直在建设MidAmerican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项目。MidAmerican Energy表示,到2021年,预计公司每年能为爱荷华州的客户提供88%的可再生能源。

巴菲特曾表示,他希望这家公用事业公司能在爱荷华州实现“风能自给自足”。而MidAmerican Energy周三称,Wind Prime项目将帮助该公司提供相当于爱荷华州客户年使用量的可再生能源。

MidAmerican En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lcey Brown在声明中表示:“随着公司继续向我们的客户提供100%可再生能源方面,我们也在准备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重要里程碑。”

伯克希尔哈撒韦预计,该项目在建设期间将创造1100个工作岗位,并在持续建设期间创造另外的125个工作岗位。这将为当地的涡轮机和太阳能设备每年带来平均2400万美元的财产税,外加每年超过2100万美元的土地地役费。该公司预计,如果该项目获得批准,建造工作将于2024年底完成。

BloombergNEF分析师Ethan Zindler对此评论道:“这可能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风力发电项目。”不过,过去类似规模的项目至今仍未实现,因此“这个项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