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INGINE宣布2022年波能计划

日期:2022-02-16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2/1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川波浪电厂 波浪能源项目 陆上波浪能源

2月9日报道,INGINE公司总部位于首尔,从2012年开始运营,2015年通过建造的济州岛布川波浪电厂,目前势头强劲,在该公司十年庆将迎来里程碑式的第五年。

更多的国际项目将在2022年及以后在四大洲扩张。

这包括越南和韩国在广义省的一项倡议——通过广义人民委员会、INGINE、SK创新、斗山维纳和越南集团的五个组织谅解备忘录——以及在印尼开发一个用于柴油替代的10兆瓦波浪能源项目

此外,INGINE将于2022年在北美推出,此前INGINE与莫瓦赫特穆查拉特第一国家(MMFN)签署协议,开始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陆上波浪能源系统设计工作。与此同时,法国、摩洛哥、台湾和日本正在进行合作计划。

通过其位于英国的子公司在欧洲的影响力,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欧洲的进一步增长,同时高级任命将支持其由25名以上的波能专家组成的世界级团队。

INGINE业务发展总监金大贤(Dae Hyun Kim)称,“2022年即将来临,我们拥有大量优质能源,准备庆祝我们的公司成立十周年和波能运营成功五年。”INGINE在过去十年中积累了宝贵的知识,最近在《福布斯》韩国海洋能源创新、ESG和碳减排榜单中排名第二。随着我们的技术迅速走向商业化,该公司现在正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阶段。我们将进入新的一年,重点关注于一系列高调、跨大陆的项目,经过多年的精心规划和准备,利用融资,建立安全稳定的国际伙伴关系。作为我们支持可持续的未来和成功的能源转型的更广泛使命的一部分,INGINE现在处于竞投(招标)阶段,以利用其广泛的技术专长,并展示其技术的商业效益,实现净零排放。”

INGINE专有的INWaveTM波能量转换器,有效地吸收近海岸波的能量。这种创新的技术取消了昂贵的海底电缆,原因在于发电装置是安装在陆地上,使其非常经济。

这项技术特别适合于那些无法接入中央电网、依靠柴油发电机供电的偏远沿海社区。该项技术增加了社区获得可再生的本地清洁能源的机会,并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依赖。INGINE的工作旨在为离网地区的波浪能源项目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最佳实践做出巨大贡献。

INGINE因其经济可行性和社会价值而得到认可,并获得了重要的国家和国际财政支持,其中包括2019年SK创新公司提供的200万美元。2021年,韩国韩国开发银行(KDB)提供了300万美元的支持,使INGINE成功完成了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2021年,通过韩国环境与工业技术研究所(KEITI)、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和欧盟岛屿清洁能源秘书处,提供了其他形式的技术和财政援助,以支持INGINE的项目。

2022年初,由于INGINE的研发能力在全球创造了58项专利,该公司额外获得了170万美元的私人融资。INGINE正计划于2023年上市,并已选择Hana金融投资公司担任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首席经理。在IPO之前,INGINE将在2022年全年进行C轮融资,作为IPO前的一个阶段,以促进研发和商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