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与辽宁大连金普新区洽谈合作

日期:2022-03-03    来源:中能建氢能公司  作者:储信艳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3/0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氢能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

2月24日,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与大连市金普新区管委会在京就共同推进大连金普新区等项目开发进行座谈交流。

氢能公司负责人表示,中能建氢能公司是中国能建氢能业务投建营一体化平台、产业平台、技术研发平台和技术应用平台,将本着“新区有需求、公司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与大连金普新区开展全方位合作,把项目打造成拥有“制储运加用研”等一体的氢能完整产业链、具有示范意义的重大项目,成为央地合作的典范。

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表示,大连市委市政府、金普新区高度重视与中能建氢能公司的合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为中能建氢能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组织大连项目工作专班,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自贸区(保税区)管委会和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