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广西南丹县与海螺集团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日期:2022-04-27    来源:南丹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继奎 韦海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4/27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螺集团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垃圾焚烧发电

4月26日,南丹县与海螺集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南丹县县长吴贞儒、副县长黄丽娜及海螺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会上,海螺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设计理念、规划思路、功能定位等。双方围绕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会谈协商,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吴贞儒对海螺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接洽谈只是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进行深入对接,细化项目内容,做到项目规划方案具体、充实。要加快合作进度,本着真诚互信、共谋发展的原则,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南丹县将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海螺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接洽谈进一步坚定了海螺集团在南丹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