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河南延津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完成试运行

日期:2022-05-09    来源:长青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0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气处理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生物质能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建设的“延津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近期完成了试运行,于2022年5月1日基本满足长期稳定运行的条件。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延津县新长南线与文岩渠交叉口西630米路南,建设规模为1×140t/h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1×30MW抽凝式汽轮机+1×30MW空冷式发电机,以及配套的仓储系统、化水系统、废气处理工程等公用、辅助设施,本项目投资额约3.8亿元。

本项目投产后,作为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的热源点,可对当地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产业集聚区内的企业供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增加当地政府税收。本项目还可为县城城区居民供暖,为民生工程,可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可减少火力发电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有助于改善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环保效益,节约能源,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