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中标广东河源热力发电厂垃圾发电项目

日期:2022-05-20    来源:中能装备  作者:曹雪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20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源热力发电厂 垃圾焚烧发电 中国能建

近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中标深能环保广东河源热力发电厂1台35兆瓦发电式汽轮机产品供货,实现了该公司发电式汽轮机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历史性突破。

广东河源热电发电厂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配置2台处理能力为600吨每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6.4兆帕,450摄氏度)和1台35兆瓦中温次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6.2兆帕,445摄氏度)。

面对疫情影响,北京设备公司攻坚克难,积极跟进项目动态,及时了解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营销和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认真研究招标文件,不断优化竞标方案,最终成功中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