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三峰环境所属两家子公司获授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

日期:2022-06-23    来源:三峰环境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23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峰环境 三峰科技 生活垃圾发电

6月16日,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推进会在渝召开。会上,三峰环境所属三峰卡万塔公司和三峰科技公司获授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

所谓“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今年2月,重庆市经信委发布开展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后,三峰环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和指导上述两家企业积极申报,通过认真准备,两家企业双双申报成功并获授牌。

三峰卡万塔公司和三峰科技公司是三峰环境所属的核心工程技术子公司,其中三峰卡万塔公司专业致力于提供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和核心设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服务和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管理服务,三峰科技公司专业致力于提供高浓度废水、餐厨(厨余)综合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解决方案、膜产品开发及成套设备。

三峰卡万塔公司生活垃圾焚烧炉总装基地

三峰科技公司渗滤液膜处理系统制造基地

两家企业历来坚持专业化经营的理念,始终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不动摇,并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结合市场需求持续开展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新的产品。近年来,三峰卡万塔公司攻破系列技术壁垒,相继成功研发单台750吨/日、850吨/日和1000吨/日特大型焚烧炉,形成150吨/日~1000吨/日焚烧炉系列产品;三峰科技公司已全面实现了UF、NF、TUF、RO、DTRO、STRO等十余种废水处理膜系统设备的自主研发和制造。截至目前,三峰卡万塔公司生产的焚烧炉设备和技术已应用到国内及美国、印度、埃塞俄比亚、泰国、斯里兰卡、越南、巴西等8个国家和澳门地区,三峰科技公司生产的膜系统设备和技术已应用到美国、德国以及国内30余个省市及地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三峰卡万塔公司签订越南河内塞拉芬生活垃圾发电EP项目

三峰科技公司渗滤液膜系统出口德国汉堡

两家企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按照“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定位,聚焦主业、巩固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