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将充电桩运营商作为新发展路线

日期:2022-06-29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29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法国工业企业施耐德电气已收购美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公司EV Connect。此次收购可补充施耐德电气已有的充电桩软硬件产能,同时为其增加公共充电桩运营的新业务。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数据汇总,EV Connect在北美总计运营3,200座公共充电站。对施耐德电气来说,成为充电桩运营商代表着一次全新的商业机会,还能引领该公司向直接服务新能源汽车车主更近一步。

施耐德电气已通过内部渠道和外部投资扩大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能。2017年,这家法国工业企业收购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咨询服务公司inno2grid;近年来还投资了车队电气化初创企业eIQ Mobility以及中国充电设施制造商星星充电。施耐德电气已将其客户导向型低压业务作为首要投资项。

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期,到2040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车总数将达7.27亿辆,较目前水平2,000万辆大幅增长。伊顿、ABB和西门子等施耐德电气的同行公司均在扩大各自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产能,对数量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