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美国OPT公司开发波浪能驱动的WAM-V装置

日期:2022-07-26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彩琳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26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 美国OPT公司 海上能源

2022年6月,美国OPT公司与海上资源调查公司Sulmara Subsea 合作发 WAM-V装置。WAM-V装置由OPT的子公司Marine Advanced Robotics 设计和生产,是一种可模块化的以波浪能为动力的无人驾驶船,其充气浮筒结构和铰链式发动机保证了该装置的稳定性和可控性,能够为海上作业提供平台。

Sulmara公司将长期租赁OPT公司WAM Vs设备,并凭借其在海上能源调查领域操作远程车辆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与OPT公司联合开发WAM Vs的更多功能,目前已研制了便携式的WAM-V8、WAM-V 16设备和注重功能性的WAM-V22设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